close

 

 

還是不懂

離開的那麼灑脫

下次見面時又會好好的

也都會不煩了

也都不氣了:")

 

 

 

 

 

 

 

 

個屁

 

 

 

 

媽的連對你生氣我都做不到我超生氣

"什麼都說你了你還不是會很煩"

跟你說什麼你都只會說無言了

只有你一個人心情會不好喔

你 什 麼 都 不 說 我 當 然 會 很 生  氣

從頭到尾你有說一聲什麼嗎

不要生氣不要煩之類的嗎

然後不是打跳過就是不回

一開始你說習慣了老師所以不想換

那 我 是 不 能 習 慣 4 個 月 坐 我 旁 邊 的 人 都 是 同 一 個 喔

選課不是你的問題我當然知道阿

我也沒有要叫你自己去上體育課你幹嘛這樣

這種冷冰冰的態度真的會很生氣

到最後還不是都我做別的事

不開心的又要是我

你就只會很煩然後什麼都不管

我整個下午到晚上都煩的快炸掉了你有說過什麼嗎

關心別人真的很困難吼

 

 

看到這裡  你一定想那你課表就不要換就好啦

我沒辦法吼

一想到如果我換了老師我每堂日文還是都會想到上學期

又還要一邊笑笑的上課

理性的人看過去都一樣只是3學分

我才不懂為什麼明明就是一起上的課你就可以覺得無所謂

我一點都不懂 你也只會覺得我莫名其妙

其實在吵架的過程中如果你有一句話是稍微體貼點的我就一點都不會生氣了知道嗎ˊˋ

心情不好的點不是選課   而是你的口氣跟態度

"那就只能說再見啦"    

也太無所謂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也許我們都將在乎的人誤解成更好的人了

會覺得被理解是理所當然的吧

畢竟  是相處很久的人阿:")

可是在乎的人不見得是很在乎我們的人

還是會不了解我們在想什麼的

(換了收件人:P)

 

我現在一點都不希望被誤解成更好的人了

我會生氣我很任性我會因為你講的很多話心情不好我對你笑笑的不代表我就已經好了

我就是會有很糟糕的時候

真正希望的是在我很糟糕的時候你可以拉住我而不是對我生氣

這才是不開心的真正原因

選課的事我一點都不怪你也沒有怪你的立場跟原因阿

 

4個月了

即使有時候覺得感情很好

卻從來沒有聽過你的關心跟安慰呢

總是很理性的說講了你也不會比較好

可是   就是會阿 哈

每次吵架的原因都是一樣的

就算你會因為這樣覺得我很糟糕也無所謂

希望你可以多了解我一點

 

那種大而化之對什麼事都不會生氣的咩系

不適用在你身上  哈哈

 

我前面打的好兇=    =

可是我不想改了   就這一次

期末考加油笨蛋

還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