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相會的地方

也是離別的地方

 

 

中友營結束了

今天晚上在慶功宴過後

11的人們  牽起閉上眼睛的我們

從東門走到工一的廣場

短短的路程

卻走得好辛苦  好辛苦

不過我現在 卻好想這樣一直走下去

 

到了工一     圍了一圈坐下

聽12級說著這一整年來   跑中友的心得

除了天豪的之外

我幾乎沒有任何感觸的聽完了12所有的感想

一度  我還以為  自己 並沒有那麼愛中友

 

 

但等到蚊子 小橘 舜開始講心得的時候  我就無法控制了

讓我真正喜歡上中友的

是你們

不論什麼活動  都很開心  都很認真的去完成它

也是因為你們

你們每個學長姐我都好愛 好愛

比起除了少數真正的好朋友以外

與12的交情大多建立在social上

我心目中的中友大家庭  一直以來  

都只有我深愛的人

而你們11占了絕大多數

很任性 很自私吧

但憑什麼要素昧平生的13級來取代你們

我喜歡的中友  是有你們的中友

 

返服   舜  惠儒  小橘

第一個帶的營隊

有你們在  真的讓人 好放心 好放心 

這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營隊

 

港南烤肉

中友周

中友營

 

好想  再一次  就只跟你們

難怪直屬都說我愛跟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每個人說

我捨不得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待在中友

但我不能保證   我會這麼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