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耶ˇ

好吧我很平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聖誕快樂呀大家

 

笨蛋  你忘記做一件事了=    =+

誰快來幫我決定跨年要在台北還新竹啦啦啦

 

一個禮拜  還是比較喜歡禮拜2跟禮拜3

不過有微積分就不好玩了

好不想念喔

誰快來督促我

我是一個很需要別人督促的人

唉唉  好像有點糟糕

不過 我就是這樣子我也沒辦法  哈

 

喔對我要去聖誕舞會了

=/////////=  實在很難打出我的心情  跳過吧

好啦大家聖誕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