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告訴別人 你因為他的什麼行為而不快樂 如果你選擇不說 那你為什麼還要不快樂?

 

這是在批剃網誌上看到的一段話

我想說的是

我們這群男生也才幾個

不開心真的可以直接講

不要在那邊搞很多小動作

希望你們談好之後可以像以前一樣大家感情都很好:)

不過有些人冷漠的姿態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跟他沒什麼交集  本來就不熟"

靠北我們也才幾個人而且同一掛是會多不熟

而且  我很討厭  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話

尤其是"爽嗎"真的很厭惡=     =

每天都聽到我有點火大了

哈不過我有做到第一行喔我有直接說XD

這種類似譁眾取寵的行為我本來就不喜歡=   =""

我應該是個有禮貌的人XD(扣掉髒話..哈)

 

昨天是耶舞耶

嗯...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上去

土龍很夯

曉萱那天很漂亮XD

想到耶舞我就不會打字了=   =""

跳過吧

 

 

其實今年的聖誕好像沒有很有趣

再來還有五月天跟跨年還有快被當掉的微積分=   =""

草莓對我不去台北的評論真是好中肯

嘖嘖  我又不是故意的真是

 

下了一個科管人才懂的標題

而且少了結語

不過我想好了改篇在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