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隔天是微積分期末

我想去實齋齋K讀到天亮

好室友們隔天早上就要回台北了

突然拿出生日禮物害我嚇了一大跳=    =

早兩天真的會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真的

禮物是很多食物跟...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我看起來很需要看故事嗎XD

謝謝齁

 

 

12/31

 

我讀到凌晨3點半就不行了

隔天微積分還是爆炸了=  =

好啦我下學期會讀書 真的

 

謝謝圍兜兜曉萱:")

不過   我還是折不起來長頸鹿

它現在在我書桌櫃子上面喔  跟手畫的那張一起ˇ

我很開心ˇ

 

小寶怎麼看  都是順便的=  = 

還是很謝謝  哈

 

 

傍晚   豪泰客運

 

看到排隊的人潮加上我去台北隔天要回台中也太累

我一度很想回新竹跟土龍跨年就好=   =

謝謝大家把我留下來哈哈

台北很好玩真的

 

一開始先去睏咩家放行李

天阿看到2隻大狗跟一隻貓我就瘋了!

我拿狗跟貓最沒辦法了

angel只愛小濱是怎麼回事 

你不是母的嗎 =  =+

還好小米超愛我

喔那隻貓真是個害羞個孩子(?

我還沒跟你交到朋友耶真可惜

不過我要走的時候一直看著我是認同的意思吧 哈哈

我好愛你們=   =+

後來去吃了很貴又沒有很好吃的鬍鬚張

嘖嘖  台北人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再來就是101  !!

其實煙火  真的還好XD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歌=)

人好多好熱鬧 

可惜該死的台哥大掛了4個小時

沒辦法打沒辦法接沒辦法傳簡訊

我有很多話想跟很多人說耶!

 

1/1

 

前往睏咩北投家

 

幽雅路  還真是好聽

我省略了中間走路跟坐捷運

到的時候  我已經累死了=   =

謝謝睏咩的生日禮物

米奇的就...也太...=  =+

 

小濱跟yyc先去泡溫泉

隔音很差

你們說的話>/////<...

 

我跟張米奇  完全睡死 =  =""

 

1751360890.jpg

我是沒睡飽的臉=   =

國庭應該也是 XD

 

 

 

--------------------------

喔這次去台北沒看到草莓納豆怡萱跟簡小甫

唉真的有點可惜:"(

還是謝謝大家囉ˊˋ

--------------------------

 

1/1  中午

 

沒錯  我們全部人都睡到中午

說好要吃大餐

差點餓死在捷運站

到了東區

吃了WOODSTONE

沒有大餐的感覺不過有大餐的價格   科科

好啦大家開心就好ˇ

 

1/1  晚上

 

打了通電話給排排

我幾百年沒聽到你聲音跟看到你了

你好意思=  =+

 

1/3

在拉麵網誌看到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以前是幼稚鬼

一直以來你都比我長大很多

希望現在有稍微跟上你的腳步

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的生日簡訊禮物卡片之類的:")

每次跨年都覺得自己生日過不完   哈哈

我的願望幾百年前就許好了唉生日就不能許了耶

笨蛋你記不記得阿= =+

不記得去看前面好像有我也忘了XD

 

大家新年快樂喔!!

希望明年能跟我想看到的每個人一起跨年啦

好像太貪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