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自內心的在乎和喜歡

很man的你會幫他織圍巾

我聽到的時候大笑了XD

 

會讓你很喜歡的人應該也是個溫柔的人吧

總會覺得自己喜歡上的人都傻裡傻氣的

哈哈你也是吧=  =+

離題了

 

雖然你對他很好他就要對你很好的想法有些任性

不過都在一起了

將體貼跟溫柔視為是一種理所當然的珍惜好像也沒有很過分吧

也許他只是在一起久了忘記了吧ˊˋ

看到你那句

"有和沒有都好像一樣"

 

很難過  真的

就算只是氣話看了還是很難過

 

 

不想在期末考很多的時候打擾他

你自己也在期末考阿ˊˋ

如果不開心可以是一句別難過就可以好起來的東西

那我很願意跟你說上100次

還是先好好讀書吧你

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把你的感覺告訴他 真的

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都是你一個人再不開心

希望最後的結果只是你想太多

 

一直想回去以前

會讓人長不大呢

但在長不大的同時又覺得以前的自己比較快樂

那還是不要長大好了

儘管如此

還是做不到XD

 

感性的人早就該絕種了

不然一天到晚起伏很大一定活不久  嘖嘖

唉我自己也身受其害還好最近很開心=   =

忍耐一個禮拜吧阿柏:"(

會好起來的

那首歌太催淚快換首主題曲

我想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