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天營前的心得

 

每個人都很依賴著另一個人

股員們依賴著股長

該練活動的人依賴著活動負責人

股長們依賴著總籌值秘

 

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工作早就分配好了

今天活動沒練好  活動股長應該要去盯進度

公關股少拉一次贊助

股長也應該要想辦法

最常聽到的理由

他沒上線耶 我找不到她耶

我覺得  扯斃了

自己也是活動負責人

說那一關是另外一個人想的我不知道要幹嘛

太誇張了吧

說好聽點是互相依賴

但在我看來跟互相推諉沒什麼兩樣

 

 

其實值秘只是覺得有點幹可是又不能說出來跑來網誌打個幹文這樣=   =

不可以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才是個好值秘吧我覺得

明天不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