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服的時候

我還在笑舜的臉好像吸毒犯兩天沒睡覺一樣

我現在很能感同身受他的臉為什麼會這麼歪了

 

 

事情不會多到做不完

也不會太晚睡到沒睡飽

但就是一天比一天累

做完了一件事以後  會覺得壓力放下了一點

不過馬上就會有別的事情補上來

也許跟兔子一樣學會用嘴巴呼吸會輕鬆點

 

大家都說什麼事都可以幫我

不需要什麼事都放在自己身上

還是好累

每個人都覺得我什麼都會知道

大到流程  小到跟誰一組

什麼事都要問

好吧也許我在人前裝的什麼都知道的樣子還蠻成功的

至少看起來我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想  把一切都扛起來用好耶

那就繼續這樣子吧

要累死等帶完再說=)

 

 

這段時間好多東西都讓我好開心

ISSUE說到目前都很棒=)

小寶說我還蠻積極的不太像平常的我

傻龍也說辛苦了XD

不怎麼會講話的趙小兜

還有好多好多人

每一點點話  都好像給了什麼可以繼續走下去的東西

也許帶營隊  就是在追尋那一點點的感動

 

 

不過我還是覺得  這是責任  另一個是喜愛

希望帶完之後  我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o3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